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中建三局华东分局第五届“华东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16 14: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为弘扬“两山”医院建设精神,展示中建三局华东区域职工团结奋斗、争先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华东区域各单位的交流,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14-15日,由中建三局华东分局主办、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承办以“建证力量迎‘篮’而上”为主题的第五届“华东杯”职工篮球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成功举行。

11月14日上午,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辉,南京市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洪国浩、常务副主席管庆,中建三局华东分局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秀林、副局长丁勇祥,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阮传锡、副总经理兼南京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吴亮及局属华东区域各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阮传锡主席、陈秀林主席分别上台代表承办方和主办方致开幕词和发表领导讲话。

在陈秀林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后,由市总工会刘辉副主席,区总工会洪国浩主席、管庆(常务)副主席,丁勇祥副局长分别为14日上午小组赛的队伍开球。来自局属华东区域共12支队伍、120名球员参与角逐,12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在4片场地同时展开较量。本次比赛设置趣味赛环节,参加活动的领导通过抽签分组,进行“3V3”对抗赛及障碍运球投篮比赛。

经过一天半时间的激烈比拼,广大球员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均表示,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为局属华东区域各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为广大职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展示青春朝气的舞台,既锻炼了职工身体,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企业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有助于把中建三局的争先精神进一步融入到职工工作岗位中去,必将有效激发广大职工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品质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通讯员 冉海华 邓丹丹)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