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索普股份公司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2020-08-05 15:25: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近日,中共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索普学堂召开,顺利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索普股份党委和新一届索普股份纪委。党委书记胡宗贵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克和主持会议,共有来自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的5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宗贵同志代表索普股份党委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在新发展征程上争先进位为打造“百年索普”奋力书写新时代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索普股份党委始终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去思考谋划,围绕“守住上市地位、做优做强主业”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迎难而上、创新变革,使得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运行,资本运作取得重大突破,产业结构实现优化升级,职工幸福指数得到切实提高。今后一段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用高质量党建发挥“乘数效应”,把现有产业打造成为安全、绿色、具有行业顶尖成本竞争力的产业链体系,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绿色化工企业。

在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讲话时,胡宗贵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索普股份党委、纪委将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掌舵手”、党员干部队伍的“领头雁”、全面从严治党的“建设者”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知心人”。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铆足干劲、克难奋进、勇攀高峰,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索普股份“两委”分别召开了新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胡宗贵同志为新一届索普股份党委书记,马克和、郭兵同志为新一届索普股份党委副书记,余睿同志为新一届索普股份纪委书记。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开展了“两个责任”的专题视频学习。

标签:索普;股份;索普股份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