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盐集团开展学习“守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5 15:24: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7月25日,苏盐井神机关党总支围绕“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这一主题,组织党员赴开山岛接受红色教育。

这次主题党日有四个特点:一是突出爱国主义教育,由守岛民兵讲述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爱岛守岛的故事。二是强化党性教育,王仕花为1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签名颁发《党员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开山岛灯塔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三是促进党建共建,邮储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作为苏盐井神公司党委的共建单位,多年来一直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但双方党员骨干彼此见面较少,借助本次活动,该行专门派出12名党员骨干参加,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四是体验一线艰苦生活,安排机关党员到边远的子公司——瑞泰盐业公司参观万亩盐滩。地下矿卤从百里之外输送到海边,利用风吹日晒蒸发制盐,许多机关工作的同志没有亲眼见过蔚为壮观的场面,通过现场感观,增强机关服务一线的意识。

标签:党员骨干;盐井;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