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农垦淮海不断提升老干部幸福指数
2020-07-09 10:54: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江苏农垦淮海农场公司在老干部健康、生活和精神文化等方面力求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幸福指数。

细心提供“链条式”健康服务。立足老干部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推进“链条式”服务,单位有老干部联络员、医院有离休干部绿色通道及健康门诊,确保每名离退休干部享受健康查体待遇。通过离退休费与社保卡实行一卡化政策,简化老干部用卡形式,提高社保卡利用率。

爱心提供“三送”生活服务。针对不同老干部采取不同的服务形式。对学习热情高、党员意识强的老干部,开展赠阅报刊杂志、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等“送学”活动;对不了解相关政策、对相关待遇有疑虑的老干部,开展政策宣传、解释疏导等“送政策”活动;对有生活、经济困难的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帮扶为主的“送温暖”活动,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郁氛围。

责任心打造个性化文化养老服务品牌。围绕个性需求,满足老干部兴趣爱好,依托老年舞蹈协会、摄影协会、老年书画协会等老年组织,定期开展书法、绘画、广场舞等文体活动。同时新建老年门球场,在离退休干部职工中推广门球运动,开展训练及比赛活动,普及老年门球运动,愉悦老干部身心。

标签:老干部;健康服务;老年门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