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徐矿集团转型发展重大项目实现多点突破
2020-07-09 10:53: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徐矿集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疫情防控、重大项目两手抓两手硬,以重大项目的多点突破加速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大煤矿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陕西新安煤业公司产能核增至年产150万吨,生产能力和经营效益显著增强。新疆哈密能源年产400万吨矿井联合试运转获批,7个单项工程验收已通过4项,其余3项也具备验收条件。年产300万吨的红山煤矿环评获批,为下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重大电力管道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度。江苏盐城射阳港2×100万千瓦机组完成项目公司注册和可研审查,影响核准关键因素之一的煤量问题已经落实完毕。辽宁锦州2×66万千瓦机组项目纳入实质性管理,项目运营逐步规范。沿海管道公司“南线”如常太管线工程具备核准条件,“北线”盐滨管线、启东-海门联络线、淮建盐支干线和淮安支线工程规划选址工作已初步完成。

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取得开创性成果。在江苏张双楼矿、新疆天山矿业、陕西郭家河煤业建成3个智能化工作面,树起全煤行业智能化建设的“徐矿标杆”。继去年长青能化、威拉里新材料公司后,信智科技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标签:重大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项目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