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交控深入涉足智慧交通领域 把控价值链顶端优势
2020-05-28 11:07: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2020年5月25日下午,深圳宝溢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市隆重举行。江苏交控董事长蔡任杰、总经理顾德军、副总经理陈金东,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发共同为公司揭牌。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深圳宝溢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江苏交控的大力支持下,由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致力于提供智慧交通相关的先进系统、技术、产品及服务。双方发挥各自股东在其传统领域内专业、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通过合作推动智慧交通产品和服务向价值链高端移动。

江苏交控董事长蔡任杰对深圳宝溢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苏交控在落实“交通强国”部署、推进“交通强省”进程中,高度重视智慧高速、智慧交通建设。本次深圳市金溢科技公司和通行宝公司合作成立的深圳宝溢公司,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聚焦新平台、新技术助力智慧交通融合发展,双方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各自优势和地方的发展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两方股东在其传统领域优势,共同打造城市静态智能交通系统设计、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向多场景业务生态延展,稳固在自身优势领域内的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在未来能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合作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国企民企互助发展典范。

未来,江苏交控将瞄准“打造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目标,围绕设立新坐标、开拓新路径、打造新能力、激发新活力“四新”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战略规划,加快推动ETC+场景的扩展应用。进一步按照《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要求,全面推进数字驱动战略,努力建成全要素、全周期、全生态、全场景、全链路的“车路协同、城路融合、数据赋能、智能网联”的智慧产业体系。

标签:智慧;交通科技;深圳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