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省沿海农发公司与苏垦农发东坝头分公司举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2020-04-21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省沿海农发公司与苏垦农发东坝头分公司举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开启了两家省属国企在农业种植方面的合作先河,为国有企业携手共同服务“三农”方面起到率先垂范和引领推广作用。集团副总经理、农发公司董事长尤开军,农发公司总经理向新跃,苏垦农发东坝头分公司总经理滕金平出席签约仪式。

滕金平与向新跃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在多次商谈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沿海农发公司辖区内1.2万亩土地上开展为期5年(首期2000亩)的农机作业、育秧与栽插、植保等农业生产技术服务,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供应和粮食收储、烘干和销售等全农托管服务。

尤开军表示,东坝头分公司在农业生产技术、集体种植管理经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方面优势显著,托管服务能够促进双方在农业生产组织管理、生产技术指导、农资社会化服务、先进农机标准化作业、高标准育秧栽插技能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农业生产经营管理能力。

滕金平介绍了东坝头农场现代农业建设情况,表达了对此次深化合作的信心。他指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东坝头分公司充分发挥农业专业技术及管理优势,积极推进“托管式”服务,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全产业链”发展。东坝头分公司将举全公司之力,全面推进与沿海农发的合作,助力沿海农发公司在自主种植经营提质增效上迈出新步伐。

标签:农业生产;分公司;东坝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