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商业巨头纷纷抢滩,海安曲塘镇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张
2020-12-31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2月30日,海安市曲塘镇新朗商业广场举行开业典礼,以夺取“双胜利”的新成果,以省经济发达镇的商贸新风采,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南通新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到曲塘镇投资兴业,用7年时间打造出香溢花城及新朗商业广场,并引入大润发、肯德基等国际著名商业巨头、连锁品牌入驻,成为海安西部副中心、经济发展第一镇的地标商业中心,为曲塘镇做强全国重点镇、做优省经济发达镇、做美南通“西大门”贡献了重要力量。

曲塘镇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打造商贸物流重镇,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曲塘区位独特,资源丰富,人文彰显,一直以来,曲塘镇坚持产业立镇,商贸兴镇,无论是经济总量、发展速度,还是发展质量、发展水平、商贸繁荣,都位居全市第一方阵,充分展示了曲塘独特的名镇魅力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朗商业广场地处曲塘繁华商业街区中心南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将有力带动周边产业的发展,极大丰富城镇居民美好生活的内涵,为曲塘商贸繁荣奠定良好基础。

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表示,新朗商业广场的开业运营是发展的新起点,曲塘镇将创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服务,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曲塘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曲塘更大贡献。同时,以新朗商业广场开业为契机,不断推动曲塘现代服务业、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商贸经济发展再创新辉煌,奋力书写“美丽曲塘、幸福曲塘”新篇章。

通讯员 常俊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