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喵客云获评创业邦"卓越商业模式创新企业"
2020-12-18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2月16日-17日,2020创业邦100未来创业峰会暨2020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因变新生”为主题,以2010至2020十年为周期,聚焦行业与经济发展、畅谈企业变革与新生。作为中国创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2020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聚集了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近百位顶级投资人,并颁发了“创业邦2020年度中国创业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喵客云作为私域互联网领域的新兴企业,凭借基于社区互联的第四方私域流量解决方案获评“卓越商业模式创新企业”。

据了解,“卓越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是创业邦重磅推出并联合多位资深投资人从发展速度、市场前景、企业发展潜力、商业模式等多个细分维度评选出来的高成长力创业企业,重点考察的是创业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力,是当之无愧的新经济新变革下的 “潜力股”。

最近关于社区团购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与社区团购不同,喵客云社区互联通过私域互联来赋能个体商户,赋能他们打造社区福利站,通过创新流量的组织方式,构建去中心化的社区服务新门户,打造社区新零售的流量蓄水池。喵客云创始人柳青表示,喵客云社区私域互联商业模式挖掘的是邻里关系价值,赋能的是个体商户,旨在帮助商户掌握社区新零售的流量入口,通过让每个商户都拥有一个私域连接器连接彼此,平等自治,同时社区之间彼此互联,盘活社区流量,打通社区的价值链,最终实现千万线下商户共享共赢。

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第四方私域流量解决方案提供商,喵客云颠覆了眼下中国互联网平台“雁过拔毛”的黑匣子模式,通过智能引擎驱动商业革新,搭建了一个低成本、高效率、强信任度的私域流量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平台,实现“人-货-场”的全场景私域互联。对于此次获评创业邦“卓越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奖项,喵客云创始人柳青表示,喵客云将继续深耕私域流量领域,通过私域互联,帮助全国中小企业、个体商户解决线下流量问题,让流量变成留量,把存量变成销量,助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快速找到可持续增长的“第二曲线”。(通讯员 林小新)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