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八旬夫妇车队求助,公交队长伸出暖心之手
2020-10-10 13: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0月8日小长假的最后一个下午16:50左右,两位八旬老人,来到D19路所在的钟灵街终点站。老人地询问站点值班人员:“师傅,我们刚从禄口赶回来,奔波的比较辛苦,推不动老伴了,要乘坐D19路去碧桂园,能不能就在这里上车?”

见老人推着轮椅行动困难,队长康杰赶紧上前帮忙。老人一边感谢,一边小声解释,“D19路上客站在马路对面,需要绕一圈,晚高峰人也比较多,倒了3趟车我年龄大了,老伴儿又残疾,推着他上车实在力不从心……”

队长康杰以及其他车队管理纷纷伸出援手,根据智能调度系统,找到了即将发出的车辆。大家伙儿齐心协力,帮助轮椅老人顺利上车,同时叮嘱当班驾驶员时刚,关注老人动态,在车辆到达碧桂园两位老人下车的时候再帮忙搭把手。

安顿好老人车辆发出,隔着窗户,老奶奶不断向车队工作人员挥手表示感谢。(通讯员 朱晨

标签:老人;碧桂园;值班人员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