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2022-12-12 14: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推进“靠企吃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11月29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锡山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靠企吃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重点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警示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对照剖析。“书中典型案例让我深受震撼。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接受监督……”党员许云豪深有感触地说。

“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是党员彭知君的廉洁标语,以此提醒自己要时刻防范工作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廉洁风险点,也要立足岗位,做好廉洁教育和宣传工作。据悉,锡山分部党支部也将持续宣传优秀廉洁标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实现廉洁小提醒,警示大作用。

“作为大客户经理,你是否了解你所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如何防控?”活动的最后,锡山分部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廉政约谈时问道。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促进公司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从10月中旬开始,锡山分部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党支部强调,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员工的廉政教育,助力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下一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将持续探索创新基层监督方式,延伸监督探头,指导公司各级党组织梳理总结监督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让监督“触角”直抵末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标签:警示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供电公司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