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航运学院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和南通市交警五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
2023-05-26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秦海)5月24日,江苏航运学院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和南通市交警五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

交警五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蔡建平,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涛、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何涛对市交警五大队党支部到校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共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合作共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随后,双方党支部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签订了联学共建协议。

在理论共学环节,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彬专题辅导。她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环节,基础教学部何文阁主任从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个人参加主题教育的感悟与学习体会,并介绍了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蔡建平、基础教学部第一支部书记秦海结合各自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自身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并对后续安排及支部共建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主题教育实践研学环节,双方党支部代表共同参观学校航海文化馆,重温我国航海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海员革命历史,深刻感悟“海洋情怀”。

接下来,两个党支部将共同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志愿服务等形式,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