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食”刻守护“舌尖”安全
2023-03-17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聚金村党总支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食安办的“两个责任”,以“党建红”守护“食安绿”,全方位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聚金村党总支坚持用“党建红”凝聚力量,成立以村党员干部带头引领的食品安全检查先锋队,深入辖区餐饮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日常检查,建立健全“月督导”制度,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各党支部党员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守护食品安全系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形成“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聚金村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之力夯实治理之基,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带头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热情,织细织密食品安全监管网。(孙少英)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