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共植一片绿 一起“森”呼吸
2023-03-21 2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永兴花苑社区党总支、工会、关工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江红星元幼儿园、部分社会组织及在职党员,一起开展“共植一片绿 一起‘森'呼吸”世界森林日暨邻里光辉“花苑美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邻里光辉环保队成员宣读了保护森林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保护森林的行动中来。

红星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小品《谁砍了这棵树》、情景剧《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舞蹈《环保小精灵》等节目。孩子们生动的表演,传递着满满正能量。

活动现场,友邻服务社、邻里先锋环保队的志愿者们和社区老干部、在职党员及工会会员带领孩子们纷纷化身环保小卫士,挥锹挖土、浇水灌溉,种下一棵棵小树苗,并亲手挂上养育人信息卡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今年以来,永兴花苑社区积极推广社区环境美化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培育社会组织,聚合多元力量,持续开展邻里光辉“花苑美化家”行动,促进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切实提升社区民生服务质量与社区治理水平。(江云)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