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全国系列红色行进挑战赛南京站活动圆满举办
2021-05-23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3日,全国系列红色行进挑战赛南京站活动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江苏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工会副主任苗剑东,江苏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江苏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光大期货南京分公司等光大集团在宁的各家企业员工代表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采取智能小程序打卡形式,主办方在约5公里的赛道上设置了5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是一个党史地标,参赛人员每抵达一个打卡点后,可用手机进行打卡。在该处地标打卡完毕后,系统将从该地标关联的党史题库里随机抽取两道选择题,邀请参赛者在线作答。每答对一题即可摘取一颗星,全程总计可摘取十颗星。参赛选手完成全部地标打卡后,线上系统将按照计分规则统计个人得分,并生成完赛证书。

现场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参加今天的红色健步走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人民攻克的难关,他们不畏艰难,取得的一次又一次胜利。加入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让我知道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红色行进挑战赛将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开展,南京为江苏首个开展红色行进挑战赛的城市,今年6月,苏州、徐州也将举办系列活动。

标签:红色行进;挑战赛;南京;健步走;光大银行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