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家管网集团漳州LNG接收站16寸低温卸料臂验收见证发布会召开
2021-04-15 17: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3日,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港城,国家管网集团漳州LNG接收站“16寸低温卸料臂验收见证发布会” 在江苏长隆石化装备有限公司(简称:长隆石化装备)顺利举行。发布会前,长隆石化装备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冯是公先生及技术团队,对国产卸料臂进行相关技术介绍,为随后的产品现场观摩和交流讨论了奠定了良好基础。

富瑞集团·江苏长隆石化装备有限公司黄锋董事长在国产卸料臂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有信心、也有实力将长隆石化装备品牌建设成为低温流体卸料臂的领军品牌,为低温流体行业贡献力量。将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诠释公司以创新为引擎,以实干为抓手的高质量发展思路,筑牢公司在LNG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的行业地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隆石化装备获得了与会客户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肯定,并进一步加深了新老客户对企业实力和产品的认知。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作为LNG行业关键设备国产化技术领航者,将继续统筹协调和联合国内优势技术资源,为我国LNG产业健康发展和能源体系调整以及国家能源安全保驾护航提供坚实的保障。

标签:石化装备;国家管网;长隆石化装备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