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泰州盐业公司党委: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4-03-24 11:5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泰州盐业公司党委聚焦政治思想引领、组织能力提升、队伍建设保障,统筹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泰州盐业高质量发展。

提升政治思想引领力。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

提升干事创业担当力。坚持鲜明的用人导向,把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实绩考验综合起来,使干部在一线得到锻炼、在实战中得到成长、在实绩中贡献力量。科学设置考核评价体系,注重考核结果运用,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鼓劲加油、撑腰壮胆。大力实施“8090”人才培养工程,加大干部竞选任用工作力度,干部队伍结构得到积极改善。

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在基层,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持续推进星级党支部达标创建,力争提速完成达标创建三年目标。创新党建和业务融合载体,精心打造“盐而有信、盐途有我”特色党建品牌。持续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广泛开展“青”字创新创效讲堂,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刘为)

标签:
责编:黄泽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