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信用建设再提升 无锡港航在行动
2022-07-01 10:00:00  来源:信用江苏  
1
听新闻

为宣传贯彻《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 例》),落实《2022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推动行业管理由“管行为”向“管信用”转型提升,今年以来,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航道工 程建设、港口企业经营管理、船闸运行管理等领域持续深入推进交通信用工作。

航 道建设工程管理方面,中心依据《条例》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结合实际对全市在建航道工程进行按季进行履约考核和优质优价、 优监优酬考核,严把参建企业工程建设履约考核关,为安全、优质完成航道工程建设任务奠定良好基础,全力打造公平、透明营商环境。

港 口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结合江苏省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评价工作, 及时、规范发布港口企业规范经营管理“红黑榜”。2022年第一季度共评出“红榜”企业7家,“黑榜”企业5家。通过“红黑榜”制度,促进全市港口经营诚 信体系建设,强化港口安全、环保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港口企业规范管理不断升级。

船闸运行管理方面,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江苏省交通运输船闸运行调度管理办法》,敦促江阴船闸认真学习宣贯并迅速按规定调整运行管理模式,努力提升运行服务水平,保障水运物资安全便捷过闸,齐心协力营造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过闸秩序。

下一步,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加强诚信交通建设,弘扬诚信文化,针对重点领域、人群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树立行业诚信建设示范标杆,营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行业环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