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高考成绩预计6月24日晚可查询
2021-06-15 09:36: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6月9日,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考安全顺利结束。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将适时公布成绩、志愿填报、录取等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江苏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预计6月24日晚,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江苏招考APP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打印成绩通知单。

志愿填报采用“院校专业组+专业(类)”模式。院校专业组由院校根据不同专业(或专业类)的人才培养需要和选考科目要求设置,是志愿填报的基本单位。考生的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须符合报考院校专业组的选考科目要求,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6 月15日至19日,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https://gkzy.jseea.cn),进行志愿的 模拟填报,熟悉、了解志愿填报系统。模拟填报志愿使用的招生计划并非最终向社会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仅供模拟填报志愿使用,实际招生计划以我省2021年 《江苏招生考试(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内容和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为准。

志 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6月27日至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日 17:00)。包括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 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此外,江苏省还专门设立了高校专项、综合评价(B类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 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栏,供获得相应资格的考生填报志愿。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 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各批次平行志愿[含艺术类传统(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 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及计划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考生准考证背 面。

南 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华南理工大学和深 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11所A类高校,由高校根据测试结果,与入选考生确认是否填报本校综合评价招生的志愿,并将确定的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具体填报 时间和方式由高校确定。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学校确定并经过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名单,在本科提前批次之前,将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投档录取。南京师范大学、南京 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 等12所B类高校,其入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系统,在“综合评价招生”专栏中填报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其专业志愿须在公 示的专业中选择,否则视为无效志愿。

此 外,根据省公安厅和招生院校要求,凡有意向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须在6月15日至19日模拟填报志愿期间,登录江苏省2021年报考公安专业考生信息采集 系统(https://gongan.jseea.cn)填写相关信息。投档录取以考生正式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须于6月26日至30日前往江苏警官学院 浦口校区(南京市浦口区石佛寺三宫48号),参加由省公安厅与有关院校共同组织的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有关具体安排可登录江苏警官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 有意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且符合其体检标准的考生,于6月28日至29日到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一区14号),参加由省司法 厅和院校共同组织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有意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须参加心理测试、面试、体格检查等。考生须于6月26日 9:00-11:30、14:00-17:00,前往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南京市雨花台区振兴路88号)现场报名。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