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警银社”携手共同防诈骗 守护您和家人的“钱袋子”
2021-06-10 2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9日,交行长江路支行与阅江楼派出所、新民门社区联合举办“警银社携手共防诈骗,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以“防犯电信网络诈骗,守住您的钱袋子”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的方法。阅江楼派出所民警呼吁民众积极添加“金钟罩”公众号,开启公安防骗提醒。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案例、发放宣传折页、互动答疑等方式,积极引导居民以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权益。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保障老年人安全感和社会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