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海安市曲塘镇网友座谈会召开,网友们敞开心扉议发展
2020-12-31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元旦前夕,窗外寒风瑟瑟,海安市曲塘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内的讨论氛围却火热如夏,曲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网友座谈会在这里举行。10多名网友代表围绕"曲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沟通交流。

网友一行首先参观了曲塘镇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老通扬河河滨美食夜市、曲塘镇新汽车客运站等,网友纷纷感叹曲塘镇日新月异的变化。

网友一行来到老通扬河河滨美食夜市了解建设情况。据悉,曲塘小学地处曲塘大戏院旁边,临街流动商铺及小吃摊位众多,造成交通堵塞,学生上下学安全隐患较大。曲塘镇今年重拳整治,依法清除临街小吃摊位,清洁校园周边环境,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曲塘镇积极采纳网友的建议和意见,以羊肉美食为元素,重新选址,新建1.5公里步行街区,可容纳近50多户特色风味小吃,并且沿老通扬运河两岸打造生态仿古绿色景观廊道及亮化工程,以古建筑风格重现曲塘历史繁华。听取讲解后,网友们对党委、政府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座谈会上,曲塘镇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曲塘镇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曲塘镇上下团结一线,攻坚克难,大干快干,高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主要成果指标均超序时进度,部分指标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杯赛考核中前三季度共夺得16个杯,三季度夺得综合优胜杯,夺杯数量与质量均居一般乡镇之首,为夺取年度考核综合优胜杯、实现红旗区镇"三连冠"奠定坚实基础。

网友们围绕今年以来曲塘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哪些新突破,恒科众创城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平台、给曲塘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添了那些动力引擎,近年来曲塘镇在人居环境提升上有哪些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心得体会,为汇聚曲塘发展正能量建言献策。

记者吕翔 通讯员常俊

标签:曲塘镇;经济社会;质量发展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