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官沟村开展党日活动
2023-07-08 16: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施兵 苗长兵)近日,安宜镇官沟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官沟村党委邀请到了越战老班长陆春华同志以叙事的形式总结了他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感受与体会。老班长告诉党员们,临战入伍直接奔赴战场,但没经历过实战考验,还是不可避免的产生了惧怕情绪。但他和战友们都抱着宁可牺牲在向前冲的战场、绝不死在逃跑路上的信念。最后,老班长感慨了现在美好生活的不易,并呼吁全体党员为国防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官沟村党委书记施兵同志为大家上党课,课上大家纷纷畅谈感受,全体党员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全村的基层党建、人居环境、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来。

标签:班长;党员;对越自卫反击战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