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弘扬雷锋精神全国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全国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在南京交院成立
2023-04-28 11: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4日,弘扬雷锋精神全国交通职业教育联盟在南京交院成立。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学雷锋实践助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发挥了重要作用。联盟的成立,为交通职业教育谱写学雷锋新篇章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联盟单位把满腔热情转化为“行”的力度和“爱”的温度,将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度,成为交通职业教育的响亮品牌和特色名片,为培养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乐于奉献的“雷锋式”交通运输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努力。

联盟理事长、南京交院党委书记贾俐俐表示,作为联盟成立的发起单位,南京交院将积极履行职能职责,依托联盟平台,做好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深入推动学雷锋实践教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等任务,致力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培育、推进雷锋精神与职业教育融合、交通行业雷锋精神凝练和典型选树、推动雷锋精神弘扬与传承,培养雷锋式交通职业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和联盟理事会建议人员名单,首批共有31家交通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参加。

成立大会上,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雷锋精神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罗慧玲作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报告,连云港市汽车运输公司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组长、党支部书记权太琦作了“雷锋车组”事迹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引发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两场报告非常精彩,雷锋精神穿越时代,在鲜活的人物和动人的事迹中赓续传承、历久弥新。

标签:雷锋精神;学雷锋;交通职业教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