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国网宜兴电力:做好用电保障 助力杨巷做好“羊文章”
2022-12-12 16: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街头巷尾,炊烟袅袅,羊肉飘香,宜兴杨巷羊肉名声远扬。作为羊产业链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环,屠宰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羊产业链中的关键一链。为确保生产用电稳定,杨巷供电所主动靠前服务,定期开展供电线路、设备、发电机专项检查,并为其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科学用电。同时细化台区经理与屠宰场之间的联系,保证在关键节点,供电一路畅通、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杨巷牛羊屠宰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杨巷供电所,告知了想要建立全冷链屠宰体系的想法。杨巷供电所立即开展上门服务,与公司负责人徐俊对接新场设计方案中的涉电内容,并多次前往现场勘察。

在杨巷供电所的建议下,徐俊提交了扩容申请,将原有的200千伏安专变扩容至300千伏安。伴随着充裕的电力源源不断地涌入,8000立方米的低温车间建立起来,随之一同建起的还有2670立方米的预冷库和2000立方米的冷库。

随着流水线上的羊肉越挂越多,用电负荷也急剧攀升。杨巷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服务,防止因为停电造成流水线罢工。

正是在电力的助推下,传统行业通过转型升级补链强链,朝着集约化、智能化、自动化、现代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依托杨巷“羊文化”特色,做好了“羊文章”,做活了“羊经济”。

标签:供电;羊肉;杨巷供电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