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相城黄埭:党员干部抓好理论学习 做好民生服务
2024-03-26 17:5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党员冬训期间,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长泾社区抓好理论学习、做好民生服务,将党员冬训与文明实践、消防安全、人居环境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凝聚人心、激发干劲。

除了充分利用“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小程序加强学习,长泾社区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契机,在辖区内打造“图书角”理论学习微阵地,党员们通过分享心得,谈感想,说体会,迸发思想火花、凝聚思想共识。党员们将“微感悟”“微分享”录制成视频,借助新媒体平台将学习视频分享给更多党员,为党员们学习理论知识提供了便利。


长泾社区将党员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消防安全、人居环境等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干部们在实践中磨砺担当、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在工作中,党员们努力以务实的举措不断打磨民生实事“精度”、增加民生实事“厚度”,从“小切口”“小改造”入手,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河道生态环境治理,通过网格排查,将辖区内坑洼不平的道路进行整修,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此外,社区还结合“我们的节日”,组织居民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定期对高龄老人进行走访,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陆静琪)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