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打出招商“春日攻势”!
2024-03-23 13:0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季凝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学习发展经验,深化交流对接,推进项目合作,不断为度假区(阳澄湖镇)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季凝一行先后来到北京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深化合作路径。

北京中康养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养老产业,为政府及养老服务机构提供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为老人及家庭创造安全、健康和便捷的智慧生活。季凝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双方通过座谈,加强了合作项目的对接交流,有效推动了合作项目的落地。该项目将健康、养老、养生、旅游、休闲等多功能融合为一体,旨在打造全国示范性生态康养小镇。

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文化央企中国华录集团,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化产品和智慧化系统的高科技文化服务公司。季凝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业务板块、投资布局和场景应用等情况。季凝表示,北方华录在文化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投资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更多资源要素集聚,赋能度假区(阳澄湖镇)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农”字为引领谋划“农垦”发展。制定“农场、农服、农贸”小三农战略服务国家“农业、农村、农民”大三农发展。着力发展粮食收储及贸易、国内外农业资源建设开发、农业社会化服务、优质特色品牌农产品供应四大产业,积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季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相城区及度假区(阳澄湖镇)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双方希望通过良好的沟通,在农业领域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发展。季凝表示,度假区(阳澄湖镇)将充分依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优势,为集团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招商不止,奋斗不息。度假区(阳澄湖镇)围绕工业、农业、文旅发力,以“走出去”的稳健步伐,促进项目“落地开花”,打造全镇高质量发展“强引擎”。(丁雨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