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春风送岗”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2024-03-22 13:4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组织10家企业走进客流量较大的商业广场,开展了一次“春风送岗”主题的招聘活动,进一步推进就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走出去”招聘,将就业机会送到居民身边,这也是黄埭镇不断优化企业用工服务的措施之一。


一直以来,黄埭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通过多渠道及时掌握全镇企业用工需求,开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实现人岗快速对接,保障重点用工企业复工有序、运行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支部共建、访企探岗,采取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人才政策等方式,不断扩大就业容量,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深入村(社区)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温暖“五送”活动,张贴招聘会宣传海报、劳动维权主题海报等,把惠民政策送到居民家门口。

接下来,黄埭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将持续优化企业用工服务,推进“家门口”就业服务站提质增效,并积极开展校园招聘、直播带岗等招聘活动,通过“线上”搭建平台与“线下”优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努力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难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殷晓雯)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