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投身军营 书写青春华章
2024-03-21 13:2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正是青春绽放、梦想启航的好时节。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的81名热血青年经过初选到体检、政审、役前培训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确定了4名“准新兵”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书写属于自己的荣耀篇章。

在短暂的培训时间里,他们学习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军旅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欢送晚会上,区领导表达了对“准新兵”们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福,并且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大家欢聚一堂,为这批即将启程的新兵送上最热烈的祝福。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踏入军营,开始自己的军旅生涯。他们将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火车站,“准新兵”们与家人们一一道别,胸前的大红花,在春风中夺目耀眼。他们带着家人的殷切期待,踏上开往军营的列车。(许龙龙)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