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以学促干,党员冬训促影院安全提升
2024-03-20 17:2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提高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高“党员冬训”的实践课堂实效,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戴溇村开展 “以学促干,党员冬训促影院安全提升”党员冬训影院安全检查工作,凝聚共识、创新思路、激发干劲,让冬训“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

活动中,戴溇村组织两委人员、党员志愿者、安全员、海棠先锋,并联合戴溇警务室,对辖区内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阳澄影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域、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及疏散通道畅通情况进行检查。工作人员提醒影院负责人,作为人流密集场所,影城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准把握季节和节日特点,提早行动,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观影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戴溇村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持续组织开展不定期检查,做到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切实为居民群众系好文化市场“安全带”。(高凯华)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