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喜报!全省二等奖
2024-03-11 09:4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8-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财政厅等16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交通运输类“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切磋技艺。学校交通工程学院金龙老师和城轨专业201432班吴皓喆同学沉着应对,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团体二等奖。


轨道车辆技术赛项为202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新增赛项,要求师生同赛,完成三个模块的竞技。师生独立完成模块一“车辆整车检查与试验”,合作完成模块二“受电弓的安装与调试”及模块三“客室车门的安装与调试”。比赛考验参赛选手的基本理论知识、技术技能应用水平和临场反应能力。

此次大赛的获奖展现了学校师生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是对学校专业建设、技能培养等工作的检阅。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赛课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技能大赛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