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阳澄湖镇人大、政协开展女代表、女委员专场接待日活动
2024-03-11 09:3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人大、政协联络工委开展“巾帼她力量 逐梦新时代”女代表、女委员专场接待日活动,深入了解当前女性从业人员的思想状况、就业现状和实际需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阳澄湖镇区、镇两级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女同胞们畅所欲言,并围绕女性群体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对能够当场答复的,女代表、女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于当场解答不了的,大家仔细做好记录,表示将把问题梳理汇总,以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形式向有关部门报送,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随后,参会女代表、女委员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和婚姻家庭感悟,并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个人成长发展作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2024年,阳澄湖镇人大、政协联络工委将进一步搭建代表、委员履职平台载体,激发代表、委员工作活力,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密切与基层群众联系,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度假区(阳澄湖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雯 王琦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