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双护课堂”为爱护航
2024-03-05 11:4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妇联组织开展 “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活动,为妇女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部分区(镇)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镇妇联执委和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夏默识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磊进行授课。刘磊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什么是民法典、民法典的构成、基础的守护自救及其他经典案例分享,大大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今后,阳澄湖镇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妇联“娘家人”的作用,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全年计划开展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安全守护课堂宣讲活动10场,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安全守护的“护航员”。(王琦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