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崇川:党员冬训伴书香 全民阅读赋能量
2024-03-04 14:4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将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紧密融合,开启“冬训+阅读”的模式,让党员冬训“闻”书香。

近日,永兴街道越江社区开展了“阅读悦美 共沐书香”活动。在“读书漂流”摊位,摆放了琳琅满目的图书,涵盖少儿类、社科类、文史类等畅销书籍,引来老少朋友的驻足。大家纷纷交流起读书的心得,详细咨询“图书漂流”的方法。部分居民还携带着自己的图书到现场挑选心仪书籍进行交换。党员、居民们翻阅着手中的书籍,细细品味着书中韵味。社区老干部张国华感慨:“我们不出小区就能读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书籍,给我们补足精神之钙,又筑牢思想之魂。”


“大家只要扫码在‘书阁南通’网借平台下单,就可以享受免邮送书上门的福利!”活动现场,南通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线上借阅”的注册及操作流程,让图书借阅实现“一键”借、“一键”阅、服务操作“一键”用,畅通借阅服务的“零距离”。


接下来,永兴街道将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韬奋书吧等阵地,多形式多样化开展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党员冬训的“加油站”,让冬训更接地气、更暖人心,助力党员冬训走深走实!(王祺 周晖)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