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对接企业技术需求 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2024-03-04 14:3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2024年相城区“平台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今年“平台行”首场对接活动,相城区科技局联合黄埭镇招商局、区域技术创新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黄埭镇重点企业走进科创平台开展专场对接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区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发展,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企业一行来到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江苏集萃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江苏省集萃微纳自动化系统与装备研究所参观考察。在产学研对接交流座谈会上,大家详细了解区域技术创新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技术优势,并分享参观体验。


据了解,黄埭作为全区的工业重镇,制造业体量在全区处于前列,先进材料更是黄埭镇主导产业之一,拥有众多优质企业。黄埭镇努力用好区内科创平台,帮助更多黄埭企业与区内优质科创平台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借助长材院、微纳所、有机所等平台资源,在材料研发、技术攻关等难题上解决企业需求,助力黄埭企业转型升级。

黄埭镇招商局有关负责人称,“平台行”系列活动将联合全区各板块,围绕产业创新发展需要,持续开展重点企业走进科创平台对接,帮助相城区的企业在“家门口”解决技术困难,实现更多的产学研项目“开花结果”。(承礼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