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广山中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2024-03-01 16:4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2月25日,东台市五烈镇广山中学党支部、校关工委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法制安全报告会。


江苏省优秀基层人民警察、盐城市优秀公务员、五烈镇关工委委员、东台市五烈派出所副所长仲继春进行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从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少年身心健康、防火防盗等方面,运用大量典型案例,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摒弃陋习,克服不良习惯,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积极预防违法犯罪,避免人身伤害、校园欺凌和安全事故等情况发生,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争做法律和安全知识传播的宣传员,勤奋刻苦,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


青年教师代表朱振浩分享了自己从教的感受和心得,表示新的学期将勤恳务实,严谨治教,团结协作,与老师、同学们一道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他情深意切的表达,彰显出新时代青年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传递出人民教师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朱浩宇、仇淑莹、周铁柱等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功秘诀,对给予深切关怀与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并倡议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与机遇。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陈国全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勉励全体教师新年要有新作为,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智慧型的好老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同时,他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争做及时调整的好学生、有进取之心的好学生、文明守纪的好学生和勤奋好学的好学生,脚踏实地,发扬龙马精神,共创美好明天。(孙春进 吴建东 刘星云 何国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