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冬训忆初心,红色教育“补钙蓄能”
2024-02-29 16:1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7日,在石港镇图书馆开展“传承爱国志 奋进强国梦” 党员冬训活动,以红色课堂引领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时代新篇。


作为革命老区,石港镇拥有石港解放纪念碑、惨案纪念碑、石港烈士陵园、江中烈士墓、杨志田烈士墓、蒋一烈士墓等丰富的红色资源阵地,这块热土上,一段段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正沐浴着荣光,焕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石港烽火故事”宣讲团成员周有仁带领现场党员干部翻开厚重的历史书本,回顾石港三次解放的红色故事;全国乡村阅读榜样、通州区“百姓名嘴”金辉为大家分享了《红军过雪山》的感人故事,一同重温红军的光荣历程;石东村巾帼宣讲团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强党性、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为民服务,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冬训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石港新实践的强劲动能。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