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拓宽志愿服务渠道关爱“新”群体
2024-02-28 09:4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临时停车难,如厕难。”“电瓶车充电点太少,充电难。”在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的一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问需座谈会上,党员志愿者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进行深入交流。

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工作情况和实际需求,广泛征求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所需,讨论如何更好完善“暖蜂驿站”、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拓宽志愿服务渠道,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得到更多关怀。“在驿站里累了能休息、渴了有水喝、手机能充电、闲暇能看书,遇到困难也可以向驿站的海棠先锋志愿者求助。”相关工作人员称,黄埭镇的多个“暖蜂驿站”目前配备了空调、微波炉等设备,为新业态群体提供临时休息、饮用热水、手机充电、书本借阅等多项服务。

“持续关注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所需所求,用真情服务赋能新就业群体的发展,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安全感与幸福感。”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摸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需求,更加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黄埭镇将根据意见建议,积极优化“暖蜂驿站”,制定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计划,结合特色服务项目清单,链接相关职能部门,拓宽更多双向服务项目。(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