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市海门区包场镇举办通东文化节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新春赶大集农文旅特色活动
2024-02-27 16:5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贺毅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为繁荣乡村文化,展现乡村风貌,激发乡村活力,拉动区域经济消费,2月26日,包场镇举办“曙光在田埂跳跃”包场镇通东文化节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新春赶大集农文旅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海门区包场镇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海门区包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通市海门区包场镇党群工作局、南通市海门区包场镇农业农村与社会事业局、南通市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上午10点,在富有特色的锣鼓表演中,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现场观众摩肩接踵,川流不息。冬风掩不住浓情,严寒遮不住喜乐,通东锣鼓、通东号子、通东民歌等非遗文化纷纷登台献艺,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台文化“大餐”。

通东文化展风采

特色美食引驻足

农特产品回忆浓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