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洁净“开工”,十图村开启全村“收心模式”
2024-02-27 10:2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十图村组织村工作人员、网格员和青年志愿者齐上阵,全面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青年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一起,手持清洁工具,深入辖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村内的主干道及辖区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扫、清理,重点对沿线白色垃圾、瓜果皮核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为清洁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广泛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引导村民不乱丢垃圾,确保村庄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而且使全体工作人员从春节休闲娱乐氛围中尽快收心到工作中,更好地锤炼了工作人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扎实工作作风。(何津成)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