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冬训青骑兵之声:让我们的家园更环保、更安全
2024-02-26 11:3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永兴街道永兴佳园社区召开党员冬训大会,社区青骑兵宣讲员开展了主题为“践行一禁两不、共建美好家园”的宣讲活动,并组织网格支部书记、微网格员和部分群众进一步开展了座谈,扎实做好春节、元宵期间“一禁两不”工作,减少环境污染和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青骑兵孙钰同志通过政策法规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移风易俗宣传等内容宣讲,向社区党员群众普及燃放烟花爆竹、举办消灾会和燃烧宝塔香的隐患和危害,以及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影响,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增强了党员群众的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广大党员群众从自我做起,做“一禁两不”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努力把“一禁两不”工作变成广大居民的自觉行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家园。


在宣讲之后的座谈会上,新社会阶层人士马晶晶表示,“绿水青山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做一个践行者,过低碳环保年。我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禁燃禁放规定;从我做起,告别宝塔香和烟花爆竹,共同营造安全、绿色的节日氛围。”

借党员冬训之机,永兴佳园社区开展了“一禁两不”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今后,社区将持续加强安全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严防各类事故和恶性事件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建设安全居住环境。(孙钰 达奚乐懿)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