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冬”潮澎湃,理论润心 东台时堰镇各村居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学习活动
2024-02-26 09:2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尹李艳)冬训作为广大党员一年一度的“必修课”,对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冬训工作深入开展,2月20日,时堰镇各村居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学习活动。

20日党员活动日,气温骤降,各村居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议室内党员、群众学习理论的热情不减。各村居围绕冬训八个专题学习内容,通过村居书记和党员代表讲理论“微”课、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学习大讨论等方式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学习质效,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时堰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党员冬训系列活动,探索党员冬训新模式,让理论学习更加贴近基层实际、党员思想实际,真正做到让冬训“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