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人大代表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4-02-22 15:5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排查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捐建路灯“点亮”师生回家路……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的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听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广泛好评。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黄埭镇人大代表杨蕾积极投身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对培训机构的教学场所等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火源隐患、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努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好不好,学生出行是否方便安全,牵动着学生家长和人大代表的心。”黄埭镇人大代表包兴明得知岳泾小学周边有段道路没有路灯,孩子们放学时摸黑回家存在安全隐患,主动为岳泾小学无偿捐赠一批路灯,目前8盏路灯已安装完成。

此外,黄埭镇人大代表还在居家养老、关爱空巢老人身心健康等社会热点上积极建言献策,身先示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尊老敬老,关爱老人健康安全。黄埭镇人大代表陈娇多次深入社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助有关单位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王琴华)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