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通州石港:“现场招聘+直播带岗”,企业招聘新春揽才招工忙
2024-02-21 11:1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园园)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为广大企业和就业者搭建零距离的供需桥梁,解决企业多渠道、多层次求职者的来源,提升就业服务生态,2月20日上午,石港镇在科创中心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慰人心”第八届企业用工招聘会暨家门口的就业服务站活动。

节前,石港镇专门组建招聘会筹备组,广泛发动镇区内企业,收集汇总企业招聘需求,通过印发纸质宣传单、岗位信息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预告预热等方式为招聘会做好“热身”。村网格员们利用巡查走访的机会针对性地为有就业需求的居民进行招聘岗位介绍与政策解读。


本次招聘会共有33家企业参加,涉及多个产业,提供了112个工种、698个岗位。此次招聘会以“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形式同步进行,石港镇周边大量求职者到现场咨询各种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现场企业和求职者讨论交流热烈,彼此互相了解、双向选择。

现场融合了抖音平台,由当地抖音网红实时直播宣传推送岗位。主播通过探访现场企业代表和求职者的方式搭建桥梁,让就业服务“进圈入群”,实现便捷招聘“键对键”,全方位、多渠道满足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


活动中还精心准备了“福利满满”的抽奖环节,求职拿奖两不误,来到现场的群众均可以通过手中的“入场券”获得抽奖资格,抽取福利。

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提供无缝对接平台,受到企业与求职者的一致好评,据统计,14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石港镇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工作机制,扩岗提质,做实、做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