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新春群众文艺演出 凝聚乡村振兴正能量
2024-02-20 14:3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吴建东 何国庭)为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19日下午,由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东台市文化艺术舞蹈协会、五烈镇社会事业局等单位承办的“龙腾盛世迎新年魅力东台走在前”—2024年新春群众文艺演出在五烈镇联堡村文化礼堂举行。

演出活动在欢快的腰鼓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表演唱《逛新城》、《丈母娘夸婿》、《欢乐年华》,走秀《飒》、《家和万事兴》,女声独唱《爱中华》,小品《中奖500万》、《打麻将》,情景表演《鱼水情》,舞蹈《春风十万里》、《爷爷奶奶和我们》,男女声对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爱桃花我爱家》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节目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生动形象,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不时为精湛的表演鼓掌与欢呼,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活动中,联堡村舞蹈健身队的文艺志愿者们还带来了自编自排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新时代,歌唱新风尚,展示新时代乡村文化志愿者的风采。

据五烈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顾晓建介绍,举办新春群众文艺演出系“强国复兴有我、文明实践同行”与党员冬训活动之一,营造浓烈的节日文化氛围,用优秀的传统文化感染和引领广大群众,凝聚起乡村振兴的正能量,达到文化乐民、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目的,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文化动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