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339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落户无锡高新区
2021-12-13 06:5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浦敏琦) 12月10日,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太湖湾创新基地开工暨无锡高新区生物医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的35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339亿元。

此次开工的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太湖湾创新基地二期占地196亩,重点发展国际标准的药物、器械研发以及生命科学大数据、生物智能制造、数字化医疗、智能诊断等,将通过重大项目的持续导入和专业化特色化园区的加快建设,稳健扩大生物医药领域“朋友圈”,培育更多生物医药产业“高峰”。

当天签约35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包括合全药业三期增资扩产项目、瑞金长三角健康研究院暨代谢疾病产业园项目、特殊食品与营养健康研究院项目等,涵盖抗体偶联药、特殊食品、高端医疗器械、互联网医院、产业专项基金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将为无锡高新区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注入新动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