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崇川一站式专区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濠满意”只为企业“好满意”
2021-06-11 06:1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严磊) “昨天在线上平台提交申请,今天就在现场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不久前,南通帝业建筑总经理姚建明来到崇川政务中心北厅二楼办理企业工商股权地址变更,原本需要两三天才能办完的手续,现场只花了20分钟。

这处令企业“好满意”的线下服务专区就是当天正式启用的南通崇川“濠满意”涉企一站式服务专区。新启用的大厅,共有20个行政审批窗口,税务、银行、公章刻制等办事窗口设置在行政审批窗口对面,办事人员仅需走上几步路就可以获得企业登记、变更、注销、人员参保、办税等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所有服务。在企业一站式服务专区,还配备“一对一”专业代办人员,量身定制个性化流程。目前崇川区设立19个代办平台43个代办员,实现企业办事“零跑腿”。

标签:南通;代办;一站式服务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