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提颜值 增气质 创品牌 江苏盐都打造“生态文旅高地”
2020-09-21 17:55: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9月17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五届杨侍生态美食节在盐城市盐都区杨侍生态园开幕;10月1日,台创园菊花节将在世纪公园启动……2020年第六届“畅游盐都金秋行”活动,开启了“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龙冈金秋采摘节、中国龙舞之乡大纵湖龙舞文化月、第二届盐城美丽仰徐金秋采摘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随着黄海湿地成为世界自然遗产,盐都区主动融入全市旅游发展大局,以生态旅游为核心,致力打造“多彩盐都、欢乐水乡”旅游品牌,扎实推进旅游发展“四牌联创”工作,着力构建“一个龙头带动、三条长廊贯通、全域旅游覆盖”的大生态文旅格局,建设“生态文旅高地”。

目前,盐都“425”工程11个旅游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东晋水城已全面对外运营,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大纵湖。城市绿廊、生态防护林以及绿色走廊加快建设,盐都林木覆盖率提升至24.84%。美丽颜值成就良好气质,盐都空气优良天数比率达84%,国省考断面和饮用水源水质全部达标,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通过生态环境部核查验收。

标签:盐都;生态文旅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