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盐城市9家科技企业进入省“上市培育库”
2022-11-08 11: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联合江苏证监局共同发布2022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名单。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盐城9家科技企业入选,入库数量全省第五、苏北苏中第一。

企业上市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近年来,盐城市高度重视科技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优先推荐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 较强、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纳入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计划,畅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融资渠道,助推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效对接。

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谷登重型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东台迈盛 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记者注意到,本次入选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库”的盐城9家企业,涵盖了半导体、制造装备、能源环保等多个领域,展现了盐城市科技企业 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韧劲。

据了解,入库培育的科技企业已成为江苏上市企业的重要来源。截至目前,全省在库培育企业数累计1739家。经过培育,已有270家企业在境内成功上市,占全省上市企业总数的44%。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