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A股首家激光芯片企业亮相,华泰联合证券助力长光华芯登陆科创板
2022-04-19 14:17: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A股首家激光芯片上市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

长 光华芯本次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高功率激光芯片、器件、模块产能扩充项目,垂直腔面发射半导体激光器(VCSEL)及光通讯激光芯片产业化项 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长光华芯将保持对半导体激光芯片的持续研发投入,努力打造自主研发的核心能力,推动国家对半导体激光芯片核心技术的掌控力,弥补 和缩短我国在半导体激光芯片尤其是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领域与国外的差距。华泰联合证券作为长光华芯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凭借对行业及政策的 深刻理解,为长光华芯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其战略目标保驾护航,同时也是华泰联合证券贯彻和服务“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

未来,华泰联合证券将持续助力更多科技创新型企业把握注册制机遇,开拓资本路径,以跨市场、全产品、全周期的投资银行服务伴随科技创新企业的早期、成长期、企业上市及上市后等阶段,凸显资本市场支持强科创属性企业上市的正面示范效应。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