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北交所首现淮安上市企业
2022-01-07 06:5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陈海霞 张莎沙) 随着清脆的开市钟声敲响,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博液压)1月6日在北交所上市,成为淮安市首家登陆北交所的上市企业。

威博液压专业从事液压动力单元及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仓储物流、高空作业平台及汽车机械等领域。自北交所2021年11月15日正式开市后,威博液压作为北交所第一审,于2021年11月26日通过上市委员会审核,并于12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成为北交所注册制第一审、第一股。

近年来,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将推动企业上市作为强化金融创新、培育龙头企业、促进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一批上市优质企业后备军整装待发,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更多资源、增添了更强动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